Good Fortune

吵架


介绍:
如果某一个人告他从来没有他一定在欺所有的人都会有争即使是微小愚蠢的争几乎每一个人每天都会有不同意人的看法或者做法但是小争是否被人大化取决于人怎么问题人类天生家庭背景生活能力和看法都是不一过辩论架将事情看得更清楚



最奇怪的是们习惯跟我的人不幸地常常害我最喜的人但是事的生也有理由的人底地了解我在一起的通常会毫不掩希望感情因此气氛也会更容易紧张一来当我不耐很容易地就会始口女朋友男朋友好朋友父母等等但是担心只算普通争架了以后求原就能和好

可是有候我到真正的坏蛋偏要故意侮辱我情况之下最好配一些有用的词汇来抵了他的攻要不然你就会上那个愚蠢的当以下有一些保你自己的建
  
Rachel:
Don't Give Me Any of Your Lip!
你的一生不可能没有对于油嘴滑舌阿谀奉承的人。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那么就加入他们。这篇下段落给于你一些指导,帮助人们获得相应的奖赏
耍嘴皮子这个说法有另外一些短语 卖弄口才只说不做你被他人的空话所激怒,感到头疼的时候,你可以用到这些说法。

当有人试图骗取你,试试用这句话:别跟我耍嘴皮子。当有人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不相信,只大喊 哈,你还耍嘴皮子! 最后,如果人们没有领悟到,那么你就得认真的说别耍嘴皮子了,如果我需要,我会把你放到该放的地方。只告诉我实话"。

已经受到教育,学到用耍嘴皮子的方式。现在你该出去恰当地使用它

Liz:
Lao Fu Gives Some Advice
学生: 别如大王, 对不起,徒弟辜负了你. 我下次争执该先利其器!
老傅: 哇! 你真丟人啊!说说怎么回事.
学生: 我踩到了一个女孩的鞋,她对我说:你这个白癡啊!看你做什麼!我要宰了你!然后,我回答说:没有!我没有踩到你的鞋。然后,我走了对她大叫:你这个蠢豬!別跟我胡扯。我受不了了!
老傅:  然后呢?
学生:然后,我说:“你的鞋子本来就是这样子,这根本不值得大吵大闹。”
老傅: 真糟糕. 你真不應該那樣做. 你应该说 “ 別發牢騷!反正你的鞋子丑陋极了. 不是我的错误是你自己没有时髦感. 你实这些鞋脑子进水了吗?你想加入丑陋的游行吗?你這討厭鬼.”
学生:哇! 老傅, 你真厉害.
老傅: 年轻的晚辈, 赢得争执 的秘密是要保持自信,然后侮辱,否认对方的一切。
学生:感谢你, 老傅.



Rollie:
A Mysterious Text Message
这个故事有一个很糊涂的男人。 故事开始的时候,男人看女朋友的手机找到一条奇怪的短信。他很困惑的,所以问女朋友, 他是谁?这个人的短信说:“你好老婆”。 男人很难过,然后出去喝多酒。他挺醉的时候,忽然女朋友来到他的家。她的原因去男人的家是那些东西。但是男人马上抱起她来哭了,说她“求你不要和我分手”。很可怜的。过了一天他去外面找女朋友,可是这次女人好像不生气。男人问女人,“你为什么不生气?”女人告诉他,别担心我和我朋友一起开你的玩笑。

现在我们大家觉得女人很残忍的,男人不知到怎么办。原来他觉得女朋友肯定踏两支船,他脑子就糊涂了。

后来女朋友告诉他“我去旅行了”。男人很怀疑。上次旅行她引起丑闻了。现在这个男人对我们提出一个问题,“怎么办?” 如果我和这个女人继续约会的话,我不太担心因为我也会去“旅行了”跟着他。我会坐不同的火车去同样的地方观察以下。我到了那儿的时候就去找她。如果她其实和朋友旅行了,没关系。但是如果她没说实话也去看别的男人我会赶上告诉他 “哇!你真厉害!你怎么踏两支船?!” 后来我们一定分手了。


秘密

介绍
每个人都保守自己的秘密,有的是甜蜜的不要被别人发现的可是有的也是苦涩的真要分享的时候却找不到合适的人。要是没有好朋友的话,我们就习惯了把所有的秘密都深深地埋在心底。这样的心就变成一个小定时炸弹。。。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好可怕!最后秘密肯定会被泄露了。


提到秘密,我们经常想到恋爱的情况:那种只限于男女之间的秘密。上网或者看杂志的时候也会发现好像全世界只关注这个方面某一个明星跟某一个歌手接头了等等。可是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秘密:小孩儿的秘密,恋人的秘密,成人的秘密,黑社会的秘密,国家的秘密,神圣的秘密,商业的秘密,总统的秘密,别人的秘密,等等。

你现在保守着谁的秘密,什么样的秘密?

等一下,别告诉我!缄口不言!你不记得意大利黑手党的口号吗?“我告诉你,我不得不杀死你”小心吧!三思而行!
 
Jennifer:
我 们学习了一些有趣的关于亲吻的小秘密.真是增长我们的见识呀.激烈的亲吻消耗30卡路里一分钟.让心跳加速到100次一分钟.相当于温和运动消耗的热量. 亲吻是真的对心脏好呀.亲吻的第二大好处是可以让你的配偶更成功.可是你不知道是鸡先蛋,还是蛋生鸡. 虽然亲吻对心脏,钱包和婚姻有好处,弊端是亲吻传播278中细菌,其中百分之5是有对人体有害的。但是,排除这个因素,亲吻仍然是有益处的。
 
James:
女人是疯狂的。女人自以为自己知道很多事情,其实,他们不知道男人的感情。但是女人却撰写了很过关于男人感情的文章。我是一個男人。 所以我可以告诉你約會時男人的表情泄露祕密

第一:彬彬有礼,始终微笑
你的男人是非常禮貌。 他看起来很喜欢你,但是因为他对你微笑并不代表他真的喜欢你
他不告訴你。你不知道他的情感。情感是他的祕密。

第二:笑容灿烂,热力四射
你的男人是很健談。 他很喜欢在电话里聊天 。他也很愛伖人。他喜歡你 ?我不知道。

第三: 紧张兮兮 坐立不定
你的男人是害羞。 约会对于他是困难的 。你 不会知道他的想法。 想知道他是否喜欢你這是?他的祕密。

Austin:
The sweetest tasting kiss contains 7 secrets?
个网志说道“吻”。她一个“吻”包含七个秘密。 但是,深情一吻也更不能忘记。“吻”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味道。

个人的看法很有意思。我得深情一吻是我们生活中最甜蜜的经验。我希望能够永远记得我自己的每个深情一吻。如果你是跟你的灵魂伴侣的我觉得一个吻可能包含七个多秘密。 如果你跟任何人随便吻一吻,亲吻就无聊了。如果你跟“不对的人”吻,吻一定没有意义,也没有秘密。

Radio Show: 
"Two-timin' Fei Long"


Video:
Sentence Structures




约会





西方人常想中国人没有什么对爱情浪漫特别的概念,可是这么想却是错误的。我们其实都是一样的!除了呈现在中国古代传统爱情诗以外,现代的中国人也充满了对恋人的幻想。上网几分钟足以证明人人都在幻想关于他们的灵魂伴侣的一切。不过在找到你未来的配偶之前,你先得交往一下。做梦是不够!所以,本课是为了帮助你完成最基本的恋爱的任务:了解爱到底是什么和怎么约人和你一起出去. 我们先看一下学生关于几个恋爱约会的话题。


John: 
情人节好。情人节也不好。情人节是约会的时间。你有激动人心的约会?太好了!要是你有漂亮的女朋友,情人节是最好的机会。你可以告诉她,我们不得不结婚。你也可以给她很多巧克力。太好了!但是,如果你没有女朋友情人节一定是很悲伤的时间。不但是很悲伤的时间,而且是最无聊的日子。你的朋友们有女朋友所以没有人跟你要聊天,要打球,要看电视,等等。周六?周三?不在乎。情人节真是不好的节日。你的老兄不愿意做老兄的东西。你也没有巧克力,因为一个人都不喜欢你。

虽然如此,我认为情人节是个好的节日。要是你有很辣的女朋友,情人节好极了。你一给她巧克力,她就爱上你。情人节是一个好机会找到你的灵魂伴侣,但是有些人没有这个机会。最后,认为情人节不是真正的节日。情人节是美国的网恋广告日子。参加情人节的活动也太贵了!我要改情人节的名字变成国际玫瑰与巧克力的天!


Jim:
我最喜歡的约会提示有三個:第一: 先通知第二:亲自邀 。第三:約會要定好



人喜歡提早通知,因那可使籌劃她的時間表 。亲自邀比用電話和電子郵件好多了。最好的方法她提几个不同的建选择。你沒有很多錢嗎?別但心!你可以跟他一起在公園散步,那很浪漫!當然,第一次約會的時候, 你們應該去吃一點兒飯,這是必不可少的。然後,你們倆能放鬆。可是,你得有一個好計劃。你别搞砸了這個約會!加油!


Sandy: 
网恋有很多好处。如果你的环境没有什么性格好的男人,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很多男人。网恋比较方便。你不用在乎你的外表,因为他们不会看到你。你可以随便穿着破了一个洞的衣服和她(他)聊天,而不用在乎他觉得你怎么样。 你也可以一起床就开始聊天,而不用害怕她嫌你嘴里有异味,或者脸上有分泌物。如果你跟他分手的话,你可以换名去骚扰她(他),而不用担心她对你有不好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